國竤工業有限公司 GUO HOONG Industry CO.,LTD.

真正低成本的劃時代智能尿布感應裝置

 

智能尿濕感應貼片裝置|嬰兒,老人都適用|輕鬆照護沒煩惱

國竤智能尿濕感應貼片裝置結合BIOCONN專利,精心研發劃時代的看護幫手─BIOCONN智能尿溼感應器裝置,採用高科技生物電化學原理,打造出不含金屬、尿溼感應迅速準確,且每個貼片成本低廉。有了智能尿濕感應裝置,可即時偵測尿布濕度,可讓尿片製造商減少使用水分子吸收體,不僅節省材料成本,且更為環保,讓嬰兒及失能老人得到清爽舒適的照護。

 

尿布感應器|使用方便價格實惠

BIOCONN智能尿布感應器價格實惠,使用簡單、方便,照護者只要依照一般步驟更換尿片後,再使用尿布感應器輕輕一夾就可完成使用。當嬰孩或臥床者排泄後,照護者的APP以藍芽連接手機的方式,即刻在手機上發出通知訊號,通知照護者及時更換尿布,以降低皮膚感染的機率,保護您最心愛的家人。在長照方面,目前護理人員對失能老人或臥床者的尿濕檢查,大約是2個小時至4個小時,就需打開尿布檢查1次,不僅耗費人力,對臥床者的尊嚴及舒適度多少會有影響,有了智能尿溼感應器與智能尿溼感應貼片後,可大幅降低固定檢查次數,對於照護者與臥床者來說,是兩全其美的設計。

 

PDF檔案: 發明 i-654420 號-吸濕型濕度感應模組以及具有該模組的濕度感應貼紙

PDF檔案: 新型第 m568362 號-吸濕型濕度感應模組以及具有該模組的濕度感應貼紙
 

國竤尿布感應器/智能尿濕感應貼片優勢
  1. 可輕鬆與尿片組合使用,舒適自在,不影響活動

  2. 不含金屬材質,對人體無害

  3. 可連接藍芽APP,尿布即時濕度即時通知

  4. 多點位功能,不忽略每個小細節

  5. 價格低廉實惠,讓您使用尿濕感應貼片沒有負擔

PDF檔案: 尿濕感應裝置 (網站) 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