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竤工業有限公司 GUO HOONG Industry CO.,LTD.

國竤IVD耗材產品製造 為臨床診斷提供重要信息

 

國竤工業具有多項專利,並結合BIOCONN研發「貴金屬電極微流控生物感測試片」,可應用在IVD醫療器材、食品、農業、水檢測的一次性檢查試片上,我們多年來專注於IVD耗材製造,擁有「貴金屬」、「多功能」、「電化學」、「微流控」的產品特性,並具有精準、低成本、快速篩檢的優點,只需一滴指尖血或是5G、AI、大數據、重要資料來源的檢測液即可達成檢測效果。

體外診斷(IVD)是指取出人體中的血液、體液、組織等樣本,使用體外檢測試劑、儀器等對樣本進行檢測與校驗,以便預防疾病之發生,以及疾病的診斷、治療前檢查、治療後期觀察、遺傳疾病預測之檢測項目。

IVD耗材產品是醫學檢驗的有力工具之一,提供醫學上全方位、多層次的檢驗信息,是臨床診斷的重要訊息來源。IVD體外診斷已經成為人類疾病預防、診斷、治療日益重要的關鍵指標。


PDF檔案: IVD 3跟5流道試片 (網路) PP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