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竤工業有限公司 GUO HOONG Industry CO.,LTD.

醫療零件、醫療塑膠射出成型|國竤給您更高品質產品

國竤工業擁有三十多年的專業塑膠射出成型技術,多年來致力於醫療零件及醫療塑膠射出成型產品的研發製造,為了提供客戶更高品質的醫療零件,國竤特別備有潔淨室射出成型廠房,並通過ISO 9001:2015驗證,於2013年取得製造藥商許可執照,專業製造醫療塑膠射出成型產品。
國竤工業一直以來秉持堅持不懈、盡善盡美的精神,不斷精進醫療塑膠射出成型、醫療零件製造的技術,期許能為客戶帶來更出色、高標準的醫療零件,陪伴客戶達成企業之永續經營,讓客戶享有優質、滿意的服務,是國竤工業成長的動力。

 

國竤工業專利研發|專業採血筆製造

國竤工業擁有多年的醫療零件製造、醫療塑膠射出經驗,因此希望能生產更多便利的醫療產品、造福社會大眾。在持之以恆、努力不懈的研發製造下,國竤工業設計出專業的醫療產品—採血筆,並於2015年取得具有確保釋針機制的採血筆專利,為客戶帶來不一樣的採血體驗!
採血筆具有使用便利、不易損壞、降低成本的特點,因此廣受客戶的好評。若您有任何醫療零件製造、醫療塑膠射出成型產品需求,敬請洽詢國竤,我們將以30多年的專業,以及努力不懈的精神為您服務!